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拒出席蔡英文就职典礼 江启臣:过分虚假

煤炭资讯网 2020/5/19 11:04:28    天下事

来源:海峡导报

中国国民党发新闻稿表示,对于党主席江启臣是否出席蔡英文就职典礼,原本内部规划出席,但是出于“形势转变”,决定拒绝蔡英文办公室的邀请。

拒出席蔡英文就职典礼 江启臣:过分虚假

江启臣指出,原本上周五发表声明提建言,为朝野合作递出橄榄枝,但民进党主席卓荣泰却指称蔡办泄密案是“围魏救韩”,甚至指称马英九时代就有资安问题,不但转移焦点,更是无助朝野建立未来合作互信。他强调,实质的对话合作如果缺乏互信与善意,出席就职典礼便只是流于形式,更是过分虚假。

江启臣今晚透过文传会发布新闻稿表示,期待蔡英文在接下来的任期施政,回归民生经济,落实民主政治,完全执政完全负责。出席就职典礼只是流于形式,过去主要“在野党”也鲜少参加就职典礼,这次不出席也不需要被过度关注。国民党仍会坚持扮演忠实“在野党”的角色,与人民站在一起,理性监督民进党当局施政。

江启臣强调,国民党原本期待,如果民进党愿意包容异音,尊重少数,将欣然出席520就职典礼。可惜的是,民进党并没有如社会所期待的,“谦卑谦卑再谦卑”。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