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关于辅助运输专项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20/5/19 11:42:25    图片新闻
  
      【本网讯】近期,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关于辅助运输为期一星期专项检查, 5月12日开始对全矿井防爆车及其驾驶员进行全面检查。
      由生产管理部牵头,多部门联合参与,对车辆及驾驶人员分工明确,进行着台台检查备案。
      一、检查内容及分工:
      1.驾驶员持证、健康检查情况。(人力资源部)
      2.《矿用防爆柴油机无轨胶轮车通用技术条件》、《煤矿用防爆柴油机无轨胶轮车安全使用规范》、防爆车使用说明书、《柠条塔辅助运输管理办法》、《操作规程》学习情况。(生产管理部)
      3.防爆车辆完好情况(按照《防爆车辆完好标准内容》检查)。(胶轮车运输工区、生产运营中心)
      4.防爆车辆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安全环保部)
      二、检查相关要求:
      1、所有车辆逐台检查存在问题必须做记录。
      2、存在问题按照“五落实”原则限期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入井。
      3、参与此次检查的车辆严禁入井,活动结束仍未参与检查的车辆摘牌清退。
      4、检查人员按时到井口检查站集合并开展检查工作,每晚8点前将检查问题报生产管理部张少帅处汇总。
      5、所有检查问题严格按照公司管理制度逐条处罚。





 


本网记者:王利雄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