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矿建特凿公司荣获集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煤炭资讯网 2020/5/24 15:31:10    写作
  【本网讯】在日前集团召开的2020年组织人事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中煤矿建特凿公司荣获集团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两名职工荣获“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港珠澳大桥背后的矿建“足迹”》和《中煤矿建集团圆满完成杭州地铁5号线抢险施工》分别荣获“好新闻”奖。
      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2019年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不断开拓思路,取得了较好成效。全年累计发布稿件901篇,《中煤矿建在国内首次采用冻结法施工海底联络通道》《中煤矿建集团圆满完成杭州地铁5号线抢险施工》等18篇稿件在新华社高管信息、安徽省国资委微信公众号和安徽国企网等主流媒体刊发,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力。
      强化宣传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宣传报道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写稿、写好稿的积极性,公司月度通报稿件、季度兑现稿酬,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公司宣传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稿)》标准,及时发放稿酬累计3万余元。适时举办党务工作者及通讯员培训班,通过语言的处理、标题的选取、图片的使用等新闻采写技巧的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宣传员对新常态下宣传工作的认识。
      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公司宣传工作紧跟形势热点,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的新媒体特点,逐渐活跃宣传版面和形式。在中秋、国庆、春节等重大节日节点,提前策划约稿。其中国庆节当天以视频形式发布推送,点击量近千人次。推出《中秋花好月圆,看特凿公司如何“花样过节”》《新鲜出炉,公司2019年十大热点盘点》等稿件,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本网通讯员:王恒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