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听!团员青年的肺腑之言——川煤芙蓉威鑫煤业团委组织开展“无悔青春.大家谈”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5/27 16:40:05    通讯特写

   “2020年春天,倒春寒。提早来了,一场大疫。猝不及防,把整个中国,推到了灾难的风口浪尖上……”
      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负美好青春,5月27日晚上,川煤芙蓉威鑫煤业团委利用大家业余时间在正东幼儿园再次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并开展了无悔青春“大家谈”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团委负责人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深刻体会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鼓励和期望,引导青年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职工袁百会现场给大家朗读了川煤文艺中代加萍的《真想用笔划去人间的灾难》、松林湾的《大疫当前,煤在燃烧》等激励人心的诗,把大家带入了疫情防疫的现场,一批批青年人为了国家的兴衰,用瘦小的身躯扛下了重担,他们不辱使命,砥砺前行,无悔于青春。

 
      现场交流中,青年职工伍红说到“我在矿山呆了10余年了,也不知道当初是什么原因促使我留下,可能是因为父母的原因,总之这些年,在矿山我收获了爱情、家庭,但也把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企业,但是我不后悔曾经的选择……”
      随后团员青年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企业发展,立足岗位,谈了对企业发展的很多好的建议,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在人生成长过程中的的酸甜苦辣。
      最后,大家齐唱《五月的花海》在歌声中结束了“无悔青春.大家谈”活动。
      据悉,该公司团委下一步将丰富团青活动,拉近与青年的距离,走进他们的生活,让青年人感受组织的温暖,企业的关心,让青年职工为“筑牢安全基石,建设幸福威鑫”,这一共同目标,努力奋斗,奉献青春。



本网通讯员:范雪梅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