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春暖时节 欢迎回来 蒲白技工学校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

煤炭资讯网 2020/5/27 19:30:33    煤矿院校
   
      【本网讯】5月24日,蒲白技工学生陆续返抵学校。为此,学校采取严密措施,合理有序安排学生入校消毒检查、住宿管理、信息跟踪等各项工作,按照前期反复演练流程对接各个环节,确保防疫防控不落死角、不存盲点、不出疏漏。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全校防疫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其他日常工作,尽量消减疫情对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以及学校事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全校师生积极投身防疫防控、复课教学等工作一线,携手为校园安全和谐、平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教职工复工后,始终坚守岗位、科学防控,积极为开学复课制定预案、做好准备,助推学校奋力夺取“双胜利”。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开学复课方案,以“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障师生安全”为目标,精准安排学生错峰返校,分区分级分类精准摸排与管理,掌握师生动态,全力做好返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

      谋定而动,未雨绸缪。在此之前,学校通过“线上+线下”培训的形式,提高师生重点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多次为全校师生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知识培训,确保防控知识和要求人人尽知,不漏一人。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学校开展多场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反复检验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标准和要求,为师生返校复工复课筑起最坚实的安全防线。

      学校立足实际、上下一心,怀着敢打必胜的信心投入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两场战役,推动学校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追赶超越。这正是全校师生对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入学习领悟和生动贯彻实践。



本网通讯员:谢蒙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