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公司技工学校以“细”促“实”开学培训两不误

煤炭资讯网 2020/5/27 19:38:22    煤矿院校
     
      【本网讯】从5月中旬开始,蒲白矿业公司技工学校全体员工就进入了备战状态,5月25日是蒲白矿业公司技工学校的学生们的开学时间,蒲白矿业公司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当天召开,5月26日蒲白矿业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如何让学生安全有序的到校、如何让两项培训工作圆满召开,成了近期该校干部职们思考和努力的方向。 
      筹备会开起来
      “最近几天咱们学校一是要迎接学生到校,二是蒲白矿业公司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召开,三是蒲白矿业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也在我校召开。任务艰巨,所有人员都要高度重视,后勤科保证校区的安全、水、电的正常使用。教务科在学生到来之前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尤其是学生的防疫工作,一定要做细,保证每一个学生的安全,办公室、宣传科做好会场的服务和协调工作。”这是该校为迎接学生开学和两个培训班召开的筹备会。
      教务、后勤忙起来
      “这两天咱们科的主要工作是把所有教室、学生公寓打扫干净,李老师和张老师准备消毒水给打扫好的教室和公寓楼做消毒,防疫工作是大事”这是该校教务科负责人周末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全体职工为学生开学做准备。该校为了给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年初开始将实习工厂、教学楼等进行了整修,同进添置了电脑、桌椅等硬件设施。后勤科也将饭菜质量、校园安全环境、水、电的正常使用等安排专人负责和巡视检查。
      党群、党办干起来
      “这次培训是78人,一共三天,咱们要印234张餐券,周一就开班了,周日必须把餐券准备好,”这是技工学校党群部和办公室的员工们边干活边叮咛的画面。为了迎接矿业公司党员培训班的召开,该校党群部和党政办公室人员周末都在办公室忙碌着,整理餐票、装订学习资料、安排每日饭菜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5月26日一早,该校三楼会议会里,干净的桌椅、摆放整齐的资料、穿着职业装的工作人员整齐的站在签到桌前引导参会人员签到、就坐。这是该校办公室人员放弃休息时间精心准备的会议室。该校在两个培训班同时召开的情况下,忙而不乱,有条不紊的将每项工作做细作好。争取让每一位培训人员有一个良好的培训和学习环境。


本网通讯员:潘云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