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淮北矿业工程处邹庄矿建工区开展“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5/28 20:38:50    幻灯片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职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增强职工心理健康意识,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不断提高职工心理健康水平,5月25日,淮北矿业工程处邹庄矿建工区工会开展了“5.25爱世界从爱自己开始”的心理健康日活动。
  


      活动中,工区工会向广大职工发放了心理知识宣传手册,并向他们介绍了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心理学常识,同时针对职工的婚姻家庭问题、人际关系问题等开展了心理咨询辅导与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带给了职工们不一样的体验,极大地刷新了大家对心理问题的重视与理解。今后,工区工会将继续将职工心理健康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全方位开展方便职工参与的心理疏导、心理解压等活动,引导职工进行合理的自我情绪调控,帮助职工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预防和缓解心理压力,让广大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用健康阳光的心态去工作和生活,开创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 



心理健康日活动的开展以及心理健康知识宣讲,有利于及时疏导职工自身的不良情绪,有利于良好家庭氛围的形成,更有利于企业的和谐发展,职工心态阳光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工作效率将会得到很大的提高。


本网通讯员:孙晓超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