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余素琼:用心呵护自己的身心健康

煤炭资讯网 2020/5/30 8:03:08    散文荟萃
  看着把时间的年轮增添,回首过去,时间留给我们的是什么呢?
  今天,我有幸读高莉敏、张世琨主编的《做自己的健康天使》这本书,通过阅读使我懂得了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就越关注健康、重视健康。
  当今,作为战斗在一线员工的我们,在承担着社会的多重角色的同时,也在慢慢透支着我们的健康账户,因此,我们只有精心呵护我们的健康,才能维持青春的源头。
  作为女性,应该珍惜生命,关爱自己的身体,积极地进行健康投入,善待自己,定期体检是对我们自身健康负责,对于我们女性来说,健康体检是一道“护身符”,有些女性看起来很健康,实际上却患有某种慢性疾病,所以,我们千万不要被自身的“健康”表象所迷惑,一定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工作中时时不忘提醒健康,在生活中保持均衡营养,吃健康、高质量的食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同时,还要加强适度的运动,增强人体免疫力,维持健康,减少患病的几率。保持愉悦的心情,促进心理健康,提高睡眠质量,延长寿命。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而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没有了健康就没有了一切,所以健康是我们每个人全面发展的基础,是事业成功的保障,是家庭幸福的基石,因此,作为战斗在一线岗位的女性朋友们,好好善待自己,用心呵护自己的身心健康。

作者:重庆气矿江北天然气运销部 余素琼      编 辑:沙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