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淮北矿业集团涡北煤矿举办矿井维修电工实操技术比武

煤炭资讯网 2020/5/30 14:32:57    局矿快报
      【本网讯】5月28日,淮北矿业集团涡北煤矿举办矿井维修电工实操技术比武,旨在进一步提高矿井维修电工业务技能和标准化操作水平,塑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培养更多的“能工巧匠”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QJZ2-80/1140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可逆真空电磁起动器隐患排查、接线工艺、规范操作等科目进行。来自基层各单位的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或蹲、或卧、或沉思,比武进行的如火如荼,各位选手沉着冷静,你追我赶、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个人娴熟的实操技能,整场比武活动严肃认真、精彩激烈,每一名参赛职工把此次比武活动当作竞赛的擂台、岗位成才的平台、展示才华的舞台,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此次比赛检验了矿井维修电工的技术水平,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展示自我、共同进步的平台,在全矿井掀起了“比学习、比业务、比技能、比本领”的练兵热潮,营造出“人人争做能手、个个争做标兵”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该矿机电专业人员学知识、提技能的积极性,为推动矿井机电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比赛按照“上标准岗、干标准活”的要求,制订了详实、严密的考核项目和评判标准。裁判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裁判,确保比武成绩的真实有效。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了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

 


本网通讯员:孙峰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