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宁夏煤业洗选中心重视党建品牌建设

煤炭资讯网 2020/5/30 14:37:53    经验交流
  
      【本网讯】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洗选中心党委通过深化“一支部一品牌、一党员一故事”,让每个党组织都有自己的特色,让每个支部都有自己的品牌,让每名党员都讲好自己作为党员的故事。培育形成了一批上档次、有活力、管长久、可参学、能推介的党建品牌。以“旗帜•领航”为总基调,发挥“旗帜•领航+统领支部品牌建设、统领民生建设、统领文化建设”作用,真正让“旗帜•领航”党建品牌成为党支部的“指南针”,民生建设的“润滑剂”,文化建设的“源头水”。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指导全局,为实现宁夏煤业提出的各项管理目标, 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
      这个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和加强党支部建设,确保基层党组织工作工作创新落实到每一个支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两个作用”,树典型、立标杆,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促进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按照“生产经营延伸到哪里,党组织就建设到哪里”的要求,形成“牵引力+推动力”的创新党建新格局,使企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和发展。
      中心党委提出,当前,必须确保“两会”期间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不稳定因素和苗头倾向性问题,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和分析企业经营状况,做到超前管控到位,切实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防止矛盾激化,做到生产稳定、安全稳定、员工思想稳定。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提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工作新目标,完善工作体系,提升政治引领力。同时,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根本,聚焦强基固本、争创过硬、筑强堡垒,融入中心作为,提升服务保障力。通过网络云平台,开办党支部书记论坛、党员故事讲坛,将基层党支部、党员的积极主动性都调动起来了。
      “通过实施党建‘牵引力+推动力’格局以来,我们坚持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一年一个主题,一年一个提升,走出了一条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动力足、创新强的跨越发展、科学发展之路。”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洗选中心党委书记说,我们提出着力提升政治敏锐能力、管理提升能力、安全生产和资本运营能力和管理创新能力,为开展理念变革、创新变革、管理变革打下了基石。



本网记者:于敏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