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湘煤集团举办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暨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20/5/30 14:50:35    局矿快报
  
      【本网讯】日前,湘煤集团公司“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暨安全生产标准化首期培训班——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在湘煤大学开班。
      湖南煤监局局长吴卫龙,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小雁亲自为培训班授课。集团公司所属原煤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煤矿矿长,楚湘建工集团、立达矿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共45人参加培训。
      吴卫龙的讲座课题是《全面推进“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促进全省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他结合湘煤的实际,从精心部署、细化活动各项安排,以案说法、促进活动深入开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僻的讲述。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小雁授课的课题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定安全工作目标,落实安全工作举措,建设本质安全企业》。
      这次专题培训班以学习《煤矿安全规程》、《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防治煤与瓦斯突出细则》、《煤矿防治水细则》及《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简称“一规程一规定两细则一体系”暨“1121”活动)为培训内容,授课老师还聘请了省应急管理厅相关处室领导、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评级专家、湖南煤炭设计院博士、湖南安全职院教授和淮北矿业集团首席专家。授课领导和老师既有深厚的理论水平,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学员们受益匪浅。尽管学员们都是董事长、总经理,但个个学习认真,学习结束都接受了考试,交出了满意答卷,为集团所属各企业员工树立了榜样。
      据悉,5月份集团公司还将陆续在白沙、资兴矿区培训中心举办4期“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暨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班。



本网通讯员:王金星 欧阳胜光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