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集团慈林山煤业“三个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0/5/30 15:38:59    经验交流
      【本网讯】当前,疫情防控与经济恢复保持持续向好的形势,疫情防控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潞安集团慈林山煤业精准施策、协调联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三个持续”,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铁壁铜墙。
      持续抓好重点人员信息统计,上报工作和日常督导检查工作
      持续组织各部门联络员每日及时准确统计、排查、核查、管控和上报重点地区往来人员情况,做到重点人员信息和管控措施无缝对接。各疫情防控主管部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在餐厅、办公楼等公共场所,督导检查体温检测、消毒通风、人员防护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时排查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巩固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持续强化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工作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虽然疫情防控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但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部门职责,落实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抓紧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反弹不松懈。当日值班人员要持续做好24小时值守值班工作,确保科学及时处置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同时,为职工们提供精准的疫情信息和防控措施。
      持续加强公共环境管理工作
      在矿区公共场所内,持续做好公共场所室内的日常保洁和预防性消毒,对高频接触的门把手、电梯按钮、开关等重点部位强化清洁消毒。为科学指导、规范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戴口罩和空调的使用管理,有效降低传播风险,特制定下发了科学戴口罩指引和夏季空调运行管理和使用指引,分情况的对口罩佩戴和特定情况下的空调使用进行了一一指导。在公共洗手处,还加强洗手设施建设和维护,配备充足的消毒肥皂等。


本网记者:张婧伟 通讯员:范宇峰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