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北矿业龙华公司举办季度新闻采风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5/31 0:02:31    写作
  
      “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带着感情深入挖掘龙华好故事,竭尽所能地写出高质量稿件,把自己的真才实学展现出来。”陕北矿业龙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兴朝在新闻采风活动协调会上的动员讲话,让在场的每一位通讯员都充满了斗志。
      5月11日,陕北矿业龙华公司举行新闻采风活动。参加采风的27名骨干通讯员,由科室加区队的组合方式,划分成了9个采访小组。
      “这次我拿到的线索是选运队的‘探索党建新模式,打造一流党支部’,我打算从该支部创建‘党员议事厅’支部品牌、坚持党建与生产融合、规范开展‘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严格党员考核这三个方面进行采写。”通防队职工张祥宇介绍到。为保证此次新闻采风的稿件质量,在采风协调会上,各采风小组根据分配的新闻线索,现场交流了写稿的思路与想法。
      在为期三天的采写中,采风人员紧紧围绕新闻线索,走进机关办公室、区队车间、现场岗点等地进行实地采访。将笔尖对准了公司一线及职工,以最快的速度、最真实的感受、最朴实的文字,把公司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来。
      13日下午,采风团组织对本次稿件进行匿名联评,最终,按照积分累计情况,由综合管理部和综合队组建的第一小组、人力资源部和综掘一队组成的第八小组、生产技术部和通防队组建的第五小组夺得本次活动的优胜小组,综采队田毅夺得个人稿件一等奖。


本网记者:薛效承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