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兖州煤业救护大队强化疫情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煤炭资讯网 2020/5/5 21:18:44    党群工作
      【本网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殊时期,为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共推进,兖州煤业救护大队聚焦廉政教育、队伍管理、组织部署等多个环节,打好“预防针”、筑牢“防火墙”,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安全救援队伍”。
      他们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党纪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从源头抵制和预防职务犯罪,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牢固树立“预警在先,防范在前”最大限度地减少党员干部犯错机会的工作理念。疫情期间,该单位充分兖矿救援简报、QQ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搭建指尖微课堂,定期推送廉政要闻、党纪法规解读、廉洁案例提醒等学习素材,抓好党员干部闲时一刻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纪法、知敬畏、守底线。目前在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已达100多人次 。
      同时他们还围绕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重大风险,对照工作职责,从单位、科室、个人三个层面,要求深入开展廉政风险和隐患排查,分别建立廉洁体检问题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同时,结合季度党风廉政会议,定期分析,动态调整,力求把好党风廉政建设源头关。
      为减少人员聚集,通过线上集体谈话、个别提醒谈话等方式,充分运用好执纪监督“第一种形态”、对党员干部在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及时纠正,今年来,共开展廉政提醒谈话9人次。同时,充分运用纪检、督查4支直属中队和3个科室,常态化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下发问题监查通报9次,加强通报结果运用,从严从实抓好队伍作风建设。


本网通讯员:张从起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