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大型机组安装全面展开

煤炭资讯网 2020/5/9 11:34:23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近日,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煤焦油全馏分加氢装置1322-K-201A新氢压缩机曲轴成功吊出,标志着该项目大型机组安装与拆检工作全面展开。

      压缩机作为整个装置的核心设备,被誉为装置的“心脏”,其安装精度要求高。3月份项目复工建设以来,在压缩机厂家安装技术人员的积极配合和耐心指导下,在施工单位的精心组织及熟练拆装下,该公司已陆续完成制氢装置1165-K-101A/B、石脑油加氢装置1120-K-101A/B等四台往复式压缩机的活塞、填料等部件安装。

      目前,该公司1322-K-201A/B/C等三台125吨活塞力往复式压缩机已进入拆检工序。项目部根据往复式压缩机的特点,结合现场条件,安排专人对重要螺纹拧紧扭矩值、液压拉伸器打压限值、重要零件配合间隙、重要零部件原始尺寸等系列核心数据进行A级质量把控,高标准、严要求,为机组以后运行与维护提供第一手资料。三台大型往复式压缩机拆检工作将持续40天左右,各机组润滑油、冷却水等辅助系统也将同步跟进。

      “我们要与时间赛跑,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为机组早日实现系统油运、单机试车持续发力。”施工现场钳工负责人说。

本网通讯员:李旭涛 白雪蓉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