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芙蓉威鑫煤业部署今年后期安全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0/5/9 17:42:46    矿建勘探
     【本网讯】5月9日,川煤芙蓉威鑫煤业公司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形势任务教育会,安排部署今年后期安全工作,动员全矿干部职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作为,全力以赴实现全年安全工作目标。

 
      会议全面分析了芙蓉公司今年以来的安全形势,客观总结了威鑫煤业今年以来安全工作的得与失,详细解读了《芙蓉公司关于切实加强2020年后期安全工作决定》,传达贯彻了芙蓉公司安全形势任务教育会精神,重点对今年后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针对今年后期安全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守安全底线。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树立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安全事故零容忍、安全隐患零容忍、‘三违’零容忍”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突出重点,夯实安全防线。要不折不扣执行好芙蓉公司关于加强今年后期安全工作的决定,加大现场反“三违”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强力推行班前岗位安全风险辨识工作,严格执行风险管控措施;三是强化培训,提升全员安全素质。以“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全员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岗位“必知必会必禁”知识的学习和普及工作,提升职工安全防范能力,筑牢安全根基;四是强化干部履职,狠抓作风建设。各级管理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沉下身子,抓牢现场安全管理,履行好各自岗位责任制,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全年安全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该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全体管理人员和基层连队队长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网记者:赵远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