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达竹公司肖大强、胡光军到小河嘴煤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0/6/10 10:00:26    领导访谈
  
      【本网讯】6月9日,川煤集团达竹公司副总经理肖大强,总工程师胡光军到小河嘴煤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上午,肖大强、胡光军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该矿井下-1214(21)综采工作面、-1216(21)综掘工作面检查了现场安全生产及巷道支护情况,并听取了该矿关于近期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下午,在调研会上,肖大强、胡光军要求,一是在巷道顶板及支护方面,要通过研究和设计,提高支护质量;二是加强设备检修维护,做好设备超前预见性检修,减少设备故障对生产的影响;三是要提前谋划矿井采掘接替工作,从开采布局、采掘工作面接替上认真思考,确保有序接替;四是各类生产系统的改造,要尽量减少现有生产系统的影响时间,原有基础尽可能不动,确需动的,必须采取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五是-1214(21)综采工作面的矸煤,要坚持分装分运,提高煤炭质量。
      生产技术部部长谢成地、机电分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黄全明、通风部部长杨天全、小河嘴煤矿党委书记蔡晓东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通讯员:张超生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