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梧桐庄矿综掘二区党支部支部书记当起“网红主播”

煤炭资讯网 2020/6/18 16:24:13    人物展示
  “这节课我们学习了两会特别报道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通知等内容,这种学习方式不受空间限制,我们在家就可以学习,这种形式太好了。”这是近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梧桐庄矿综掘二区党员刘矿成激动的说。
      “在疫情防控期间,上网课成了每个学生学习的主要方式,也成了我们党支部教育党员和传贯精神的主要阵地,虽然学习的形式变了,但是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而且支部每月会以这样的形式定时“开播”,课堂互粉互动也成了学习的一大乐趣。该区年轻党员赵治民说道”。
      面对当前疫情新形式,该区党支部打破传统学习模式,跟着新时代、走出新步伐,开拓新思路、展现新作为。由以往面对面学习转变为互联网“直播”授课,把课堂直接从会议室搬到了网络上,依托微信、钉钉、抖音等新媒体,定时“开播”,支部书记当上“网红主播”,主动带头讲党课、学条例、讲党章、学法规。听课的党员还不时发送“小心心”和“棒棒糖”为“主播”加油互动,为直播课堂增添了趣味性。
      为了拓宽学习沟通新模式,该区建立党员学习交流群,定期推送党务的基础知识,转载最新的时势视频,并时常向党员征集学习意见和建议,及时满足党员学习需求,此外,该区党支部还鼓励大家晒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并择优推选进行表彰奖励,切实让“网络直播”课程接地气、见实效。

本网通讯员:张超超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