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参加产业公司通讯员培训班

煤炭资讯网 2020/6/2 16:27:17    写作
  
      【本网讯】5月22日至24日,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选派10名通讯员参加了神木煤化工产业有限公司举办的2020年度通讯员培训班,对提高通讯员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培训在神木天元化工有限公司举办,由产业公司特邀的集团公司、榆林电视台、陕西工人报等资深媒体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新闻记者、企业宣传、新媒体从业经历,讲授了影视创造的基础语言、微视频的拍摄技巧及基本制作等,并现场指导学员撰写、修改新闻稿件。

      同时,随着新媒体、新阵地对宣传工作水平能力的要求不断提升,打造高素质宣传队伍成了当务之急,基于此,产业公司于24日上午组织了摄影实践有奖活动。由集团公司张勇、李建明两位资深摄影师分别带队,进入天元公司生产区实践教学。每到一处,老师根据不同场景从选景、构图、光线等方面着手,指导通讯员现场采拍装置图片、作业图片等,并于当天下午进行了作品点评。富油公司通讯员刘艳梅荣获三等奖,李晴、辛魁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通讯员进一步认识了新形势下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责任感、紧迫感,提升了写作、摄影的能力和水平,也为更好地宣传公司两个文明建设成果、树造企业良好形象打下了好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白雪蓉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