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同煤集团云冈矿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20/6/21 19:22:38    局矿快报
  
      【本网讯】6月16日,同煤集团云冈矿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矿主要领导、职能部门及基层队组负责人在报告厅二楼会议室,以收听收看视频的形式,参加了集团公司召开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视频会。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安全风险防控,严格执行董事长令和“二十个一律”要求,优化支护工艺,确保顶板安全,进一步提高探放水的质量和有效性,加强现场动态管理,严格实施斜井运输全封闭管理,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抓好应急队伍的训练和物资储备工作,增强全员防范意识,提高抗灾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进一步营造更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系统思维、把握大局、严肃认真、注重细节”工作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全面消除涉险隐患,筑牢安全发展根基,切实做好企业安全、信访、舆情、“三零”单位创建、环保、疫情防控、金融贸易风险防范化解等各项工作。
      会后,集团公司安全检查组莅临云冈矿,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结合云冈矿工作实际,深入12#层404盘区8411工作面5411巷,对顶板支护、探放水、运输、通风、标准化建设等安全重点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抽查了当班安监员、瓦检员等人员的安全知识掌握情况。检查组要求云冈矿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为建设“创新、和谐、富强、振兴”的新时代同煤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本网通讯员:刘畅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