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三门峡记者采访团到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常村煤矿采访党建“双融双促”

煤炭资讯网 2020/6/23 20:35:45    写作
  
      【本网讯】日前,由河南科技报、河南经济报、三门峡日报、黄河时报等驻三门峡有关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在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有关领导陪同下,到常村煤矿专题采访党建“双融双促”工作。
      采访团记者一行到达常村煤矿,首先到综采一队党建活动室、皮带队党建活动室,实地参观和聆听两个基层支部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解说,对常村煤矿“特色品牌”支部建设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拍照留存。随后,在与矿领导及党群科室负责人的座谈交流会上,矿党委书记古旭东向采访团记者介绍了矿井基本情况、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发挥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以及今年前五月安全、生产、经营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就“三五”党建工作亮点、效果和下一步党建与矿井中心工作“双融双促”的提升措施进行了阐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强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介绍了矿党委在加强形势任务教育、作风建设、六型机关建设、技术员竞聘选拔、疫情防控区域分色管理等方面采取的有效举措。
      随后,采访团记者重点针对常村煤矿党建“双融双促”方面相关工作的创新做法、经验成果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采访,并一致给予赞赏。

本网记者:吴美莲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