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李荣:赞青春

煤炭资讯网 2020/6/27 10:20:14    散文荟萃
 
      青春,你我都曾经历过,但却不曾忘记的一段时期,你的青春放荡不羁也好,崇尚自由也好,埋头苦读也好,都是值得我们珍藏的一段岁月。
      没有人规定你我在青春时期必须要怎样,反而每个人都能活出属于自己独特的青春是让人多么的向往,小学生涯的结束代表着我们青春的开始,我们憧憬着,规划着,希望在青春结束时让自己不曾后悔,最后我们发现青春规划不来,因为忧郁,苦闷,直感,率真,一直伴随在青春里。
      青春无悔,我们将青春奉献给学业也好,奉献给篮球也好,奉献给打鸟抓兔也好,奉献给周杰伦也好,都是属于自己的,多年后回想起这段时期,你我会不知觉的笑起来。
      青春时,我们喜欢和自己的好伙伴,甚至是自己心意的女孩漫步于乡间林园,感受着空气的新鲜,青春时,喜欢放学后在小溪边看鱼儿在水中嬉戏游玩,是因为它的成长需要水的陪伴,而我们的成长也需要大自然的陪伴,看着水中的涟漪不停地向四周蔓延,暮然回首之间发现,青春的道路近在咫尺之间。青春时,我们没有平息热终于功名利禄的心,也没有窥谷忘反的留恋,我们可以认真自私的活出自我。
      如果说生命是一颗繁茂的大树,那么青春就是源源不断的从地下吸取水分的枝干;如果说生命是一本厚厚的书,那么青春就是书本里密密麻麻的字眼;如果说生命是皎皎月夜中的一轮明月,那么青春就是点缀与其旁的星星。
      如今,岁月催人,青春已逝,在繁杂的社会上为生活摸爬滚打的时候,难免会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你我辉煌时也好,落寞时也罢,看淡些功名利禄,想想青春时的自己,让我们回到最初的美好,让青春时而净化一下你我的心。



本网特约记者:山西寿阳段王煤业集团有限公司 李荣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