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煤监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会

煤炭资讯网 2020/6/28 19:12:26    党群工作
  
      【本网讯】6月28日,重庆煤监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会。会上表彰了去年以来在全局各不同工作岗位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海森作了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元放作了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 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专题党课讲座;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其武主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洪强宣读了表彰决定,局机关、分局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图一、重庆煤监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会会场
 
      李海森在动员中指出,模范机关创建是我们积极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精神,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煤监队伍,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头等大事,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在第一时间部署好、落实好、创建好。

图二、重庆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元放讲专题党课
 
      赵元放在专题党课中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增强走好第一方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创建模范机关,走好‘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两个方面入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重要意义。重点阐述了走好第一方阵要筑牢忠诚之“魂”、把稳思想之“舵”、夯实组织之“基”、践行为民之“本”、担当落实之“责”五项具体要求。讲座紧扣监察执法和党的建设两条主线,为下一步全局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总要求,对加强重庆煤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领导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三、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合影
 
      唐其武在讲话中指出,全局基层党组织要按照赵元放书记的讲话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图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领奖合影



本网记者:肖锋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