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宁煤任家庄矿多形式筑牢廉洁防线

煤炭资讯网 2020/6/30 20:07:27    矿建勘探
      【本网讯】为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国能宁煤任家庄矿纪委压实主体责任,注重谈话提醒,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压实主体责任。该矿纪委要求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各部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积极主动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明纪律,严禁违规举办各类节庆活动,严禁违规公款吃喝,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旅游等非公务活动,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积极做好廉洁警示教育提醒,确保全体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党规。   
      宣教形式多样。该矿纪委打造“指尖警示”提醒,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电子屏、“三会一课”等形式,在各个节日前发送廉洁提醒图片,通知,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宁煤公司纪委《转发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10起典型案例通报》等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提醒广大的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严肃执纪问责。该矿纪委对重点部门和岗位,积极开展明察暗访,突击检查,全方位把监督检查作为发现问题线索,保持高压态势的重要手段。通过专项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网络举报等多种方式,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实名通报曝光。同时,重点强调节日加班工作纪律,严禁脱岗、离岗,切实在广大党员干部中筑牢廉洁过节的思想防线。
       加强队务公开。该矿纪委始终坚持每月对基层区队的队务、党务、班务公开情况进行监督,对公开不及时不全面的严格落实整改,并广泛听取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悉心倾听员工心声,积极协调解决员工的困难问题,切实将廉洁教育作为提高基层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抓手,促进了全矿各项工作的和谐稳定发展。

本网通讯员:郭惠霞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