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太原煤气化公司托管古交煤焦集团平定窑煤业

煤炭资讯网 2020/6/4 9:33:19    矿业新闻
晋煤集团消息,6月1日,太原煤气化公司与山西古交煤焦集团平定窑煤业公司托管协议签订仪式在古交市政府举行。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太原煤气化公司在探索煤炭产业发展模式上迈出重要一步。


山西古交煤焦集团平定窑煤业公司位于古交市西北嘉乐泉村,由原古交市嘉乐泉乡平定窑煤矿、山西古交嘉乐泉永顺煤矿有限公司和古交市梭峪乡李家沟煤矿进行资源重组而成,设有主斜井、副斜井、回风平硐和进风行人井4个井筒,年产60万吨,为低瓦斯矿井。


前期,经古交煤焦集团与太原煤气化公司积极对接,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最终促成了此次托管。


太原煤气化对平定窑煤业公司进行托管,并就该公司的后续经营发展工作进行合作推进,是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的深度融合,一方面将充分发挥太原煤气化在煤矿安全、生产、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规范和提升民营煤企的标准化建设水平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有效提高煤炭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另一方面也将为国有企业引入民营企业先进理念和经营活力,在共创经济效益的同时,促进国企专业化管理人才队伍的培养。


双方的签约合作将为古交市煤炭资源安全发展、转型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太原煤气化也将在古交地区继续布局煤炭开发和转型项目,为古交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