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澄合矿业煤机公司:“安全大讲堂”密织防护安全网

煤炭资讯网 2020/6/7 20:57:04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6月5日,陕西陕煤澄合矿业煤机公司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安排并结合本单位生产工作情况,认真组织班组长及中层管理人员共40余人,开展了具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培训会上,该公司主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张展结合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活动,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管理重要论述,紧密联系煤机制造企业的安全管理与生产特点讲述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运用近年来同行业和身边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认真剖析,诠释了安全对个人、对家庭、对企业、对社会带来的影响与危害,对公司安全现状与形势进行了分析、学习、讨论和分享。同时还从各生产车间安全自主管理、职工业务技能培训、熟悉岗位作业标准、严守安全规章制度、自保互保联保等方面,强调了如何全面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做到绝不越安全红线,让每一名职工在意识和行动上牢固树立“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意识,确保公司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 


      与此同时,在安全生产大讲堂上,该公司还组织观看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专题教育宣传片《征程》《安全生产万里行》和《严守红线 生命至上》,学习了陕西省防洪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职责,增强了“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生产意识,使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为天的思想,坚定不移的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本网通讯员:王文亮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