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供电部党委五项内容加强党性教育献礼七一

煤炭资讯网 2020/7/1 22:11:44    经验交流
   
      【本网讯】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山东能源肥矿集团供电部党委从加强党性教育,做好课题立项攻关,培育典型树标杆着手,分观、讲、论、树、宣五项内容开展庆祝活动,用实际行动献礼七一。 


      观,观看红剧《中国1921》。6月24日,该公司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红色影视剧,该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背景、历史渊源等问题,记录了党的伟大领袖辛苦建党的伟业。通过观看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
      讲,讲授专题党课。讲授人员坚持普及教育、定位问题、整改落实的原则,从党史知识、工作重点、存在问题、应对措施等方面,引导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明确干什么、学会怎么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做实各项工作。

 
      论,论证突破项目。针对影响重点任务进展的关键问题,对照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创收创效、队伍稳定等角度出发,动态分析党建突破课题,成立党员课题组进行研究和攻关,采取个人推、相互评、集体议的方式,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推荐上报创新项目7个。
      树,选树过硬党支部和党员先锋岗。按照“六个过硬”标准和党员先锋岗“六稳”标准,围绕上半年安全生产经营任务指标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通过基层推荐、组织审核、公示公开的步骤,严格评选程序,评选推荐了2个过硬党支部和3个党员先锋岗,典型“亮家底”、“亮绩效”,使党支部和党员学有目标、赶有方向,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宣,重温入党誓词。该公司集中组织党员管理人员进行入党宣誓,高举右手,诵读誓词,激发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管理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更加坚定,对公司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本网通讯员:于艳丽 戴爱新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