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广能公司绿水洞矿多形式开展党风廉洁建设宣教月

煤炭资讯网 2020/7/13 21:11:45    党群工作


【本网讯】7月,川煤广能公司绿水洞煤矿采取多种形式,在全矿范围内集中开展“以案学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为主题的第十五个党风廉洁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该矿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该矿班子成员、副总师、矿纪委委员每人至少有一篇学习记录,在2020725日前完成。

开展党章党规党纪。该矿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纪法规意识,准确理解和掌握其修订、颁布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促进其学法纪、懂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并在全矿开展一次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竞赛。

开展廉洁党课教育活动。该矿要求各党支部主要领导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本单位(部门)党员和管理人员至少上一次廉洁党课,要以党的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洁建设要求为讲授内容,重点讲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讲党中央持续反腐败坚定决心,讲党的纪律要求,告诫党员干部勿以小事而任性,勿以小节而放纵。

开展廉洁文化活动。该矿将组织开展参观廉洁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讲授廉洁教育党课、集体廉洁教育警示谈话、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撰写案例心得体会、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等八项活动。



本网通讯员:邓杨柳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