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集二矿1煤组开采2201采区(220102工作面) 底板灰岩水地面超前区域探查治理评价报告通过评审

煤炭资讯网 2020/7/13 23:07:43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近日,由中煤地华盛水文地质勘察有限公司编制的《新集二矿1煤组开采2201采区(220102工作面)底板灰岩水地面超前区域探查治理效果评价报告》通过了中煤能源新集集团的评审及备案。
      此次工程设计工作严格按照皖经信煤炭〔2017〕218号文相关规定执行,设计方案实现了“防、堵、疏、排、截”的综合治理目的,达到了煤矿防治水工作由过程治理到源头预防、局部治理到区域治理、井下治理到井上下综合治理、措施防范到工程治理、单一治水到治保结合的效果,实现了“综合探查,分源防治,定量评价,达标开采”的目标。
      针对新集二矿1煤组底板灰岩水害威胁预防,我队做了大量的勘探和研究工作,最终采用地面定向分支顺层钻孔对新集二矿1煤组2201采区(220102工作面)进行探查治理工作,重点探查了1煤组底板灰岩垂向隐伏含(导)水通道和富水性,并对其进行注浆治理,完成2201采区(220102工作面)地面超前区域探查治理,达到了预期效果。
      报告不仅为矿井1煤组日后长期的生产和可连续开采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数据支撑,还为矿山资源开发建设对地区经济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为地群众就业开辟了一条新路径,在赢取经济效益的同时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本网通讯员:才溢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