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宜宾路桥兴文“十三五”环城南路完成交工检测

煤炭资讯网 2020/7/20 16:48:20    矿建勘探
      【本网讯】近日,由宜宾路桥承建的兴文县“十三五”脱贫攻坚农村公路子项环城南路项目顺利完成了交工检测工作。

       该项目于7月1日完成沥青砼路面铺筑作业,7月4日顺利完成交安措施等辅助工程。7月7日,检测公司进场正式对该项目进行交工验收检测。检测现场检测单位负责人带领5名专业技术人员,分三个工作小组,严格依据试验规程、规范,清晰的对数据进行采集及记录,全面详细的对现场路基弯沉、压实度、波形护栏、标识标线、边坡进行了检测。现场检测相关数据均符合相关规定和设计,各方代表对承建方宜宾路桥的专业技术予以充分的肯定。
 
 
      随着本项目的交工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待检测单位后续出具检测数据资料。按计划本项目将于本月中下旬举行交工验收后,实现全面通车。
       兴文县交通局、兴文僰道公司、监理、跟审、项目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交工检测工作。


本网通讯员:熊 飞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