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芙蓉新维煤业“三违”人员抄写规程措施长记性

煤炭资讯网 2020/7/25 21:43:46    矿建勘探
        “被帮教以来,我抄写作业规程、安全措施、安全业务知识和安全管理制度20000字,抄得我腰酸背痛,手麻脚麻,回家后,我喊儿子帮忙抄,结果说字迹不一样,思想认识不到位,叫我推到重来……”
      “几天来,我精疲力尽,感觉比下井干活还辛苦,这个教训得终生铭记!”
        7月23日,川煤芙蓉新维煤业采煤二队职工老李在现身说法现场,向工友们倾述了违章的后果,畅谈了抄写规程措施的切身感受,警醒工友们一定要牢记制度,按章操作,确保安全。
       2020年来,面对安全新形势、新要求,该矿痛下决心狠反“三违”,持续开展“三违”专项治理活动,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三违”,下猛药、治顽疾,着力打造“三违”人员不想违、不敢违、不能违的思想认识,为安全生产营造浓厚氛围。

本网记者:程方强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