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杭州小伙摇中浙A号牌,可结果却让他懵了...

煤炭资讯网 2020/7/26 21:08:16    一事一议

杭州的小余反映,他2018年参加了杭州小客车指标摇号,最近才发现,自己去年6月就获得了指标,但由于一直没有发现,现在指标已经过期了。让他纳闷的是,获得指标以来,自己从来没有收到过短信通知。

小余:“没有收到短信,我一直以为中签之后,就会发短信过来。”

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调控服务处 工作人员:“他中签的那条短信没有发到。(记者:什么原因呢?)目前没有查到 我这里系统能显示的,目前显示的是发送失败。”

▼记者找了一个没用中签的账号登录,页面上会有个“我的申请”栏,“状态”那栏有绿色粗体的“审核通过”,点击后面的“申请表”,表格右上方显示“审核通过”。

▼工作人员提供了获得中签指标的账号界面,“状态”那栏写的是红色粗体的“中签”。

▼点开“申请表,右上角显示的是“获得指标”。

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调控服务处 工作人员:“目前我没有一个政策依据,政策明明白白写在那里:不得再申请。针对他的情况,我们调控部门以及上级的领导也都知道了这个情况。后续可能还是需要再研究一下,给他一个答复。”



来源:光明网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