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党建知识竞赛

煤炭资讯网 2020/7/4 20:56:31    厂商在线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政工队伍使命感、责任感和党员工作热情,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举办了“守初心 担使命 保生产 争一流”纪念建党99周年政工知识大比武,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10支队伍从来自该中心各党支部的85名党员干部职工中脱颖而出,并于7月1日,参加决赛。
      比武分为必答题、限时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题目设置灵活,内容丰富,涉及《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章、党纪条规及国家能源集团和准能集团加强党的建设方面的知识。
       比武人员组成层次多,不仅有党支部书记、政工员,还有普通党员。该中心领导,一级师、副总师,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车间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党员及职工代表共计230余人观看了比武。
       在必答题环节中,各队伍表现出色,对答如流,分数不分伯仲。在限时共答题环节中,各队伍争分夺秒,现场气氛变得紧张。在“抢答题”环节中,各队伍神经紧绷,争先恐后的按响抢答器,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各队伍小心谨慎。
      现场高潮迭起,整个竞赛精彩不断、掌声不断。在互动环节,全场气氛十分活跃,现场观众竞相回答主持人提出的每个问题,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同时为了缓解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此次比武中还设置了重温入党誓词和歌曲欣赏《我和我的祖国》。
      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准能设备维修中心汽修车间党支部以260分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准能设备维修中心电修车间、哈尔乌素设备维修中心工程机械车间获得二等奖,准能设备维修中心整备车间党支部、准能设备维修中心工程机械车间党支部、哈尔乌素设备维修中心汽修车间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该中心党委书记为本次政工知识大比武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学习,强素质;二是抓制度,强堡垒;三是抓奉献,强队伍。同时,向所有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

本网记者:张国臣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