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华远项目部世锦园林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走马观花”

煤炭资讯网 2020/7/4 23:19:21    党群工作
  
      【本网讯】铜川华远项目部世锦园林多途径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统筹谋划推进实施,明确落实工作重点,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 


      一、提高站位,灵活形式
      该中心,盯准重点人群,确保党员干部学习领悟全覆盖,结合实际,把《安排》及时上传至微信群、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分享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站位、深刻反思问题、分析存在问题、解决突出问题、注重学习效果,广泛宣传持之以恒学习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从讲政治高度自觉带头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查自身和身边享乐主义,推动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
      二、防止变异,巩固成效
      该中心结合施工现场实际,切实盯准施工工程“重灾区”,严防党管干部思想、行动上的“软骨病”,“回头看”及时补好功课,“回炉”思想锤炼,严查工程建设中的慵懒怠政、拖拖拉拉、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甩锅”不作为、遇事不担当,欺上瞒下等行为现象,严查监管,杜绝工程管理吃拿卡要、欺上瞒下,数字产值瞒报虚报、遇到问题推诿扯皮,始终把党员干部暴露在聚光灯下,严防灯下黑,以强有力的制度保障,严防变异,确保贯彻学习效果凸显。
      三、锲而不舍,把握节点
      该中心坚决纠正、整治维护群众利益,敢于向不正之风“潜规则”开刀,把握时间节点,筑牢严明纪律纠治节日“四风”的思想防线,严管厚爱、以案示警、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初心、守防线、不逾越,及时发现问题苗头,处置负面舆情,把问责与执纪、追究与监管相结合,及时梳理,找准问题线索,压实责任、重点督办,聚焦突出问题,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紧盯收受礼金、名贵特产等突出问题,抓早抓小、深挖查清,依规依法依纪从严处理存在侥幸、顶风违纪腐败问题,深化源头治理、找准问题症结、全面组织整改、有的放矢,从源头遏制防范问题的复发、变异、反弹,上下联动、形成震慑,为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实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本网记者:徐立宽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