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电厂管理分公司召开电厂安全评估及兰炭掺烧课题总结会

煤炭资讯网 2020/7/5 22:29:50    局矿快报
   
      【本网讯】7月3日上午,山东能源新矿集团电厂管理分公司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矿集团电厂安全评估及兰炭掺烧课题总结会。 


      新矿集团电厂管理分公司负责人郑建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嘉宾、专家组成员以及集团公司参会人员并主持了会议。
      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副秘书长邱娜娜详细介绍了对新矿集团8家电厂安全评估及兰炭掺烧课题调研情况。
      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特约顾问杨祥良、顾问夏德森先后结合对8家电厂的安全评估发现的共性问题,建议电厂管理分公司加大专业管理力度,加强制度建设和体系建设,实施目标管理和计划管理,充分发挥集约优势,统一指挥系统,增强运行管理、设备管理、技术管理,有效防止重大设备事故发生;严格控制经济指标,重视小指标竞赛,最大限度地调动好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有效提高设备效率,合理配置现有资源,加强双体系建设,确保管用实用,增强风险意识,逐步建立现代化的电厂管理体系。加强员工在岗培训,多到周围电厂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稳定员工队伍,确保优秀员工不流失;合理优化人力资源,充实新能源项目。

 
      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计划财务部主任田小辉对8家电厂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对兰炭掺烧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新矿集团副总工程师任建国在讲话中,首先感谢省电力企业协会专家组的科学全面评估,要求8家电厂要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抓好全面整改工作;一是要保安全,实现下半年安全生产;二是要保投入,确保系统运行可靠;三是要完成煤炭压减、兰炭掺烧指标任务;四是要努力降本增效,提高经济效益。保证员工工资不受大的影响,要节水节电节煤,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合理掺烧兰炭,找出最佳配比;不断扩大用热用电客户,积极争取上级优惠政策,不断实现政策创效;要求各电厂要结合企业实际出谋划策,探索发展新项目,最大限度地延长企业生命周期。 


      新矿集团电厂管理分公司负责人郑建在总结讲话中对省电力企业协会专家组的安全评估和兰炭掺烧课题调研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电厂要认真按照集团公司任总的要求,结合专家组的建议,逐一进行梳理,本着轻重缓急的原则,切实抓好安全评估和集团公司安全检查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高管理标准,强化经济运行;要牢固树立“搜索管理漏洞,查找管理损失”的管理理念,管理不到就是损失,管理不到就有漏洞;要继续抓好小指标竞赛活动,管理出效益,政策也出效益,要抓好政策创效项目的落实落地,积极努力去争取,增强经济意识,及时快捷有效的研究好上级有关政策,为企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集团公司非煤产业部副部长户兴凯、李志利,电厂管理分公司副经理王木忠、张兴玉、孔凡谱,安技部、经管部、综合办负责人及8家电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本网通讯员:马忠华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