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守初心 葆本色—川煤芙蓉新维煤业党群系统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党日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7/6 19:12:49    厂商在线
      “今天是党的生日,也是我们的节日,要牢记党的建设伟大历程,积极弘扬煤矿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企业发展壮大作出新贡献……”7月1日建党99周年当天,川煤芙蓉新维煤业党群系统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就“三会一课”、创建党建品牌、做好当前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进行交流,观看了历史教育片,重温了入党誓词,默写《入党誓词》和抄写《党员权利》《党员义务》,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多彩又富有实效。
       活动中,党群系统人员坚定做到“五个要”:一要把加强学习放在首位,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不止步;二要坚持刀刃向内,持续推进自我革命;三要切实转变作风,言必信行必果;四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五要坚持示范带头,保落实、创品牌,做到以上率下。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积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锐意进取,勤奋工作,为建成安全高效现代化矿井作出更大的贡献。
       该矿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本网记者:程方强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