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浙江卫视原主任受贿被判5年,周冬雨遭牵连,过亿片酬质疑被重提

煤炭资讯网 2020/7/6 20:02:31    一事一议

7月6日,浙江卫视总编室原主任陶燕受贿被判5年一事引起网友热议,由于陶燕仅凭一部《春风十里不如你》就受贿488万元,也是让不少网友为之一惊,此事也是顺利登上了热搜榜的第一位。

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就在陶燕被判5年一事引起热议的同时,《春风十里不如你》的主演周冬雨也因此遭到了牵连,不少网友都开始质疑她的高片酬。

关注此事的网友多少都有所了解,陶燕受贿的影视作品就是周冬雨与张一山主演的《春风十里不如你》,而除了是主演的身份之外,周冬雨工作室还是这部剧的出品方之一,换言之也就是幕后老板了。

如今这部剧被曝出“陶燕受贿被判5年”这样的丑闻,周冬雨自然也是逃不开质疑,其中最多的质疑莫过于就是周冬雨的片酬了。

此前曾曝出周冬雨在《幕后之王》这部剧的片酬过亿,如今随着《春风十里不如你》出事,这件事也是再次被网友重提。

由此可见网友们对此事也是印象深刻呀,不过毕竟这个过亿的数字让人听了觉得太高了,也难怪网友们会对此事耿耿于怀。

前几日此事引起热议之后,周冬雨这边对此事并未做出任何回应或解释,如今此事再次被提及,恐怕若不出来说些什么,此事也是很难会被网友忘记了。

当然了,倘若真的拿了这么高的片酬,也是说不出来什么了。

至于值不值这么高的片酬,周冬雨目前也是金马、金像双料影后了,在获奖方面,看目前影视圈中同龄演员,基本上没有比周冬雨成就高的了。

从这一点来看这个高片酬,值不值,也就是仁者见仁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一切也都是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才可以这样说,毕竟还有“限薪令”一事。

最后,影视圈中的高片酬,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此次周冬雨被质疑高片酬这件事,其实很多演员也都面临过类似的事情,Angelababy就是其中一位,此前还有Angelababy称自己就值这个价的事情发生,当时也是让她遭遇不小的质疑。

而了解这些事情之后,也真是就如网友所说一样“怪不得大家都想当明星”。



来源:搜狐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