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宁夏煤业运销公司煤炭销售计量中心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教育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7/6 20:58:46    局矿快报
  
      【本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运销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公司煤炭销售计量中心宁东计量科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民法典》《宁夏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转发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10起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的宣传贯彻和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取得显著成效。 
      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该科室第一时间积极行动, 组织开展《民法典》和《典型案例》全员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贯彻《民法典》、加强《典型案例》的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检查考核力度,确保党建、纪检工作精心组织、执行到位、扎实有效。
      狠抓落实,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该科室积极着手制定学习规划,强化学习措施,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及时通过微信群、工作群将相关学习资料层层传递到科室、支部和基层班组,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落实“学习计划”,积极行动起来,努力让《民法典》扎根人民群众心底,让《典型案例》引发全员思考和引以为戒,激励全员自觉维护大局、服务大局、廉洁自律、履职尽责。
      积极营造氛围,强化舆论宣传工作。该科室充分发挥网站、宣传标语、通讯稿件等各类宣传阵地和宣传手段,按照公司统一安排,立足本单位实际,多渠道、多方式精心设计各种学习宣传载体。同时,宁东计量科认真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关于《民法典》知识的学习答题活动,实现平台答题参与、合格率100%以上。
      广泛开展专题讨论及实践活动,确保效果彰显。为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连日来,该科室见缝插针,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结合“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主题活动,适时开展专题讨论活动。讨论活动分层次、分领域,以深入思考、研究公司和本科室如何压实“两个责任”、如何深入践行“四种形态”、如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同时,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与“抗疫当先锋”“安全生产月”“二季度销售会战”、形势任务系列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宣贯主题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列入月度工作目标考核,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本网通讯员:贾秀娟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