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救护消防大队开展二季度质量标准化考核

煤炭资讯网 2020/7/6 21:09:39    局矿快报
  
      【本网讯】7月1日~3日,蒲白救护消防大队检查组一行四人对黄陵矿区中队进行了二季度质量标准化考核。 
      此次考核严格按照《矿山救护队质量标准化考核规范》要求,分别对指战员进行了军事化队列操练、闻警出动、业务操作、一般技术性操作、呼吸器效验检查、医疗急救、综合体能(跑步、爬绳、引体向上、检力器)、业务理论考试等项目的考核。

 
      军事化操练场地上,指战员们迎着烈日,昂首挺胸,精神饱满,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强劲有力的完成了队列操练,整个过程整齐划一,展示了中队指战员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当刺耳的救援警报铃声响起后,值、备班小队闻警出动,迅速集合,接受任务,上车出发,整个过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建立木板密闭时,随着指挥员布置任务,一声令下,指战员划线的划线,锯木头的锯木头,起框架的起框架,七分多钟后,木板风墙建立完毕,大板严丝合缝,没一处跑钉漏钉。

 
      体能考核时,指战员迎着烈日拼尽全力奔跑,一滴滴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汗水迎着风洒落在塑胶跑道上,4.5米爬绳时,指战员李金柱随着考核人员一声“开始”,迅速上跳向着绳顶端爬去,时间“6秒47”“哇,太 快了”大家嘴里发出阵阵欢呼。

 
      通过考核发现了指战员的个人业务、理论知识、体能仪器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提供依据,达到了整体提高救护队实战能力的目的。



本网通讯员:李承华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