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好戏即将开场?多名美国明星竞选总统,美国政坛这回要热闹了

煤炭资讯网 2020/7/7 11:10:01    天下事

自由美利坚,魔幻每一天。2020年过去一半,美国人似乎啥正事没干,就顾着在世界舞台上"现眼"了。

现在的美国,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好戏即将开场?多名美国明星竞选总统,美国政坛这回要热闹了

新冠疫情依旧在全美境内大范围蔓延。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北京时间7月6日,美国累计确诊感染的人数超过298万,单日新增确诊4.7万人。

两天前,美国更是创下单日新增感染5.4万的"奇迹",虽然今天似乎下降了那么一点,但要知道,在全世界大多数国家新增曲线趋于平缓的关键档口,世界第一超级大国却偏偏走上了疫情二次爆发的道路。

美国一贯的好朋友英国,已经开始有条不紊地重启经济了,欧洲能达成的抗疫成果,美国却做不到。

好戏即将开场?多名美国明星竞选总统,美国政坛这回要热闹了

单日新增4.7万,比三四月头一回爆发时增加的速度更快,美国总统却说:"病例增多是因为检测增多,而且新增感染的都是年轻人,这是个好消息!他们更容易恢复健康。"

未免有点太反常识了吧!现在美国的传染病专家和医学精英都在担忧疫情扩散,因为即使是年轻人感染,他们仍有转化成重症的风险。而且年轻人感染得越多,那些中老年人或者脆弱群体被传染的风险就越大,死亡率依然会增加,美国的医疗体系还是会承受严峻考验。

美国总统似乎只能看见短暂的利益,意识不到长久的风险,可能这就是商人从政的弊端。但是话说回来,最近的美国政坛又掀起了一场风云。

好戏即将开场?多名美国明星竞选总统,美国政坛这回要热闹了

两天前,也就是7月4日,美国著名的黑人嘻哈歌手坎耶·韦斯特在社交软件上宣布要参与总统竞选。这位被国内粉丝戏称为"侃爷"的明星宣布:"现在我们必须通过信任上帝、团结我们的愿景和建设我们的未来来实现美国承诺。我要竞选美国总统。"

这位"侃爷"可不简单。

首先他是一个顶级rapper,说唱技术一流,耍起嘴皮子来肯定不会输给特朗普。如果他真决定从政,说不定竞选集会都能被他开成个人演唱会。

其次他还是"Yeezy"品牌的创始人,椰子系列的运动鞋就是由他设计推出的,他妻子还是金·卡戴珊,总之他是个有钱人,竞选资金肯定不成问题。

好戏即将开场?多名美国明星竞选总统,美国政坛这回要热闹了

坎耶·韦斯特穿着他的椰子鞋

最关键的是,他是一位黑人。这个身份在现如今美国因种族问题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的背景下就显得尤为重要。看很多网友的评论,说"侃爷"如果真的参与竞选,黑人肯定会把票投给他。

所以有人说,"侃爷"是特朗普请来分走拜登选票的援兵,也有人说"侃爷"只是说着玩玩,其实并不想竞选。毕竟现在距离大选也没剩几个月了,而且他一个黑人很难拿到白人选票,其实完全竞争不过特朗普。

不管大家怎么考虑,一名美国娱乐圈明星想要竞选总统都是不争的事实。而且必须得提的是,在"侃爷"的带领下,美国掀起了一股"竞选总统热",多位明星纷纷宣布要参与总统竞选。

好戏即将开场?多名美国明星竞选总统,美国政坛这回要热闹了

比如林肯乐队的成员迈克·肖田、喜剧演员撒拉·科隆纳、漫画家斯科特·亚当斯等等。

说实话,其实这些人是谁报姐根本不认识,报姐也不关心,但是这股明星竞选总统的热潮却让报姐匪夷所思。

怎么堂堂超级大国竞选国之领袖,现在竟然像过家家一样呢?美国政坛究竟怎么了?如果人人都产生了自己也能当国家首脑的想法,那这个国家真正的首脑是不是也太无能了点。

特朗普一届商人从政,已经让我们见识到了非专业出身选手的奇思妙想。他带领之下的美国,频繁从世界条约中退出,毁坏多边交流合作,大行霸权主义作风,甚至变成全世界的笑柄……

好戏即将开场?多名美国明星竞选总统,美国政坛这回要热闹了

这是美国的悲哀。一个只顾眼前利益的商人,和那些运筹帷幄的真正政治家、战略家相比,差别还是有目共睹的。可是如今,不仅是做生意的要当美国总统,嘻哈歌手、乐队成员、喜剧演员和漫画家也想要当美国总统,这都是唱的哪一出?

还是那句话,2020年,美国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来源:环球报姐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