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党员“较劲儿”抓安全

煤炭资讯网 2020/8/1 21:24:04    人物展示
  
      “王师傅,你这样是违章操作啊!”6月8日4点班,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平禹一矿二3-15050采面综采二队党员责任区,该队党员苏彦超对正在拉架的职工王付根说道。
      “哟呵,我以为谁呢,小王啊,干好你的活就是了,管那么多干嘛?”王付根不屑一顾的说道。
      “只要我在这里,你就别想违章作业。”苏彦超跟王付根较起了劲。
      “哎呀,你个小子,跟我杠上了是吧?快走开,别影响我干活,”王付根显得有些不耐烦。
      “王师傅,你今年多大了,上有老、下有小吧?家里是不是全靠你挣钱养家呢?”苏彦超转变话题说道。
      “是呀,所以你赶紧走,别耽误我挣钱。”王付根说。
      “你如果违章作业出了事故,怎么给家里面交代?”苏彦超说。 
      “作为一名党员,我就要确保我们的党员责任区不出现安全事故,这个月还是安全生产月,矿上大会、小会都在讲安全第一,你怎么还当耳旁风呢?”看到王付根低下头若有所思,苏彦超继续说道。
      “违章作业,不仅害自己,还会害了你的家庭。我们上班来就要守牢安全红线和底线啊。”苏彦超语重心长的说道。
      “小苏,我知道错了,是我犯了糊涂,以后我一定按章作业,绝不违章。”王付根说道。


本网通讯员:贾梦阳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