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经济业务内部控制暨制度建设专题会

煤炭资讯网 2020/8/10 11:15:18    安监动态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控制体系,提升内部治理水平,规范内部权力运行,更好为煤矿安全监察工作提供保障,8月4日,省局召开经济业务内部控制暨制度建设专题会。相关处(室)和机关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局内部控制总体建设情况,从预算管理、收支管理、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建设项目和合同控制六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在经济业务内部控制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讨论和梳理了现阶段内部控制管理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方案。

会议认为,2019年以来我局新增和修订了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办法、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大额资金管理使用办法等10余项制度,内部控制管理得到进一步规范,为机关高效运转、推动全省煤矿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机关各处(室)、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内控建设,强化内部管理;要严格依据制度办事,做到严格执行、严格把关、规范运行;要及时修订完善不适应当前工作需要的经济业务制度,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来源: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