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鲁班山北矿开展夏季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0/8/10 15:51:04    通讯特写
     【本网讯】入伏以来,持续高温酷暑,为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2020年8月6日,鲁班山北矿组织综合部、党工部、女工家委、共青团等开展“高温酷暑送清凉”慰问活动。该矿党委书记龙林亲临现场参加。
      此次送清凉活动,前往地面工业广场、风井绞车房、35KV降压站、炸药库、抽压风机房等边远山区,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员工送去消暑解渴的西瓜,同时嘱咐员工夏季炎热,天气干燥,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送清凉过程中,龙林仔细询问员工在高温天气下的作息时间、防暑降温和工作情况,并代表矿党政工向职工们送上慰问。
      在工业广场检修车间,机修厂的钳工一班职工正全力检修13108工作面回撤出井的支架,工作人员将切好的西瓜递到他们钳工手中,“师傅,辛苦了,请吃西瓜”;“请注意安全”。
      职工们吃着西瓜,露出开心的笑容,表示一定鼓足干劲坚守岗位,全力打好后五个月安全生产攻坚战。
      据了解,此次共为200余名员工送去西瓜余600余斤。

本网记者:陈建华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