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煤绣园管理中心开展安全综合大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20/8/11 21:30:57    安全专题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规范员工行为,提升小区整体形象,根据铜煤绣园管理中心工作要求,每月开展两次综合大检查。8月11日,由该中心经理带队,组织相关部门对铜煤一二号小区配电室、管道井、泵房设备间、地下车库、消防设备、电梯、环境卫生、劳动纪律等情况进行综合大检查。

 
      在各检查现场,检查人员按照分工和侧重点,对各重点区域、重点岗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于安全操作规程、员工行为规范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边检查边记录,并随时汇总信息,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及不合格项,现场提出整改方案。 


      通过此次综合检查,发现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该中心要求要提高重视程度,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对于薄弱环节进行加强和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以确保小区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在检查的基础上,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细则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迎接 文明城市复评,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住户满意度,提升企业品牌。



本网通讯员:张玲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