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平禹煤电公司一矿:会议室里摆“擂台”

煤炭资讯网 2020/8/12 21:46:18    通讯特写
  
      “魏队长,拿着手机那么认真干嘛呢?”
      “振锋,上次煤矿安全普法网络知识竞赛没有赢过你,这次咱俩比比,看谁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多。”综采队党员副队长魏振付说。
      “那好,咱现在就比!”该队青年党员武振锋应声道。
      近日,平禹煤电公司一矿综采队会议室火药味十足,一老一少两名党员在会议室摆起了线上“擂台”。
      “咱们来猜猜,他俩谁会赢”。一听这一老一少两名党员要比武,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周围的工友都围了过来。
      “我觉得魏队长虽然年龄大一点,但是他最近一有休息时间就拿着手机学习,不一定会输。”旁边该队主管技术员赵军威抢先分析道。
      “我认为还是振锋实力强,理论素质平时大家都能看的出来,绝对能赢!”该队机电检修工青年小艾说道。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随着会议室气温的逐渐升高,魏振付的嘴里念念有词,额头上渗出了汗珠。武振锋精神高度紧张,生怕不留神答错一道题,周围的“观众”个个屏住呼吸,静静观看着这场老少党员之间的理论比拼。
      “我答完了,答对60道题。”魏振付长舒一口气,败下阵来。
      “我也答完了,答对90道题!”武振锋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振锋啊,虽然你是年轻党员,但是理论知识上还是你学得好,我得向你学习啊!”
      “魏队长,生产技术上我还得多向您请教啊。”。
      说完,两名老少党员的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现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网通讯员:贾梦阳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