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矿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步步深入

煤炭资讯网 2020/8/12 22:16:11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日,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以党委中心组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警示教育会形式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确保学习贯彻不断线,研讨交流接地气,警示教育步步深入。该矿副总以上领导参加学习会,党群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在专题学习会上,该矿党政重点强调了做好党委中心组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和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矿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对标对表扎实安排,学习教育环环相扣,学习研讨主题明确,严格落实不打折扣,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净化政治生态,弘扬清风正气,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
      在集体学习环节,该矿以领学领读方式,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相关内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在陕煤集团中层管理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水利在公司党委中心组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条逐句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真谛要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研讨交流动真碰硬,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领导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该矿就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净化矿区政治生态,推进企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身体力行提升“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政治立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当中。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推动以案促改取得实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公司、矿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职工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扎实部署推进,持之以恒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步步深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精心部署谋划,细化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推动工作落实,以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的工作韧劲,切实把以案促进专题教育贯彻始终。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深入推进“四个专项工作”, 精心开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环环相扣、协调推进、取得实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网记者:艾小莉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