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老母坡煤业党总支发挥核心作用引领思想行动

煤炭资讯网 2020/8/12 22:21:36    经验交流
  
      【本网讯】冀中能源邢矿集团老母坡煤业党总支以建设新邢矿、奔向新目标引领思想,以精细管理、精心运营体现担当,以落实责任,抓牢重点提供保障,凝聚共识,展开行动,强势发力,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思想保证和动力支撑。  
      老母坡煤业党总支将建设新邢矿、奔向新目标,作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思想引领,以原原本本研读了杨国占董事长和赫孟合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提高思想境界;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专题学、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党员干部系统学、正式部门进区队到班组辅导学,学习宣传营造氛围,做到真学、真知、真懂;以牌板、标语、电子屏,微信群、QQ群等媒体和班子会、职工会进行覆盖式宣传,营造氛围,做到了视觉、听觉、感觉并用。同时,以讲话精神,引领思想、凝聚合力,激发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大力支持重组整合,在行动上积极参与重组整合,主动融入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奋力拼搏、担当作为,为完成三季度目标任务和全年指标贡献力量。
      老母坡煤业党总支将精细管理,精心运营,作为建设新邢矿、奔向新目标行动指南。积极组织开展“双比双看双提升”竞赛活动,围绕日常正规循环作业,抓好机、料、环的现场生产准备;围绕机电管理上存在的短板,全面落实设备包机制、设备检修维护责任,以日检、周检、旬检、月检等制度的严格落实,为生产提供可靠的机电保障;围绕2号煤末采、5号煤初采、3号煤量采,以及3112安装造成的管理困难,合理调配劳动用工,努力提高用工效率;围绕多煤层配采,在煤炭质量上造成的困难,强化煤质工作意识,细化各项管理制度,加大煤质管理力度,力求以最优配比取得最佳效益,为后续生产积累经验。同时,积极组织开展班末回收、党员清理回收等活动,推动节支降耗活动向深层拓展。7月份,回收复用废旧物资达到15万元。 
      老母坡煤业党总支将落实责任,抓牢重点,作为扛大旗、走大道的基础保证。选准工作切入点,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推动重点工作稳步推进、有效落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高于一切、压倒一切的位置上,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保证职工生命安全,为实现连续第12个安全年奠定基础;强力推进智能化工作面建设步伐,以领导干部“四个一线工作法”,盯紧现场,抓牢重点;;切实发挥薪酬分配激励作用,提高员工工作热情,确保矿井高效循环;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带来的道路交通给市场销售带来的困难,畅通渠道,确保矿井产销平衡;深入开展“三零”单位创建活动,提高职工幸福指数,为建设幸福和谐矿区增添动能。同时,紧密结合讲话精神,查找不足、精准施策,为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


本网通讯员:张庆良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