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矿建集团机电安装公司圆满竣工新乡中天电源产业园区污水监测应急处理中心项目

煤炭资讯网 2020/8/12 22:50:36    图片新闻
   
      【本网讯】8月8日,中煤矿建集团机电安装公司承建的新乡化学与物理电源产业园园区综合开发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污水监测应急处中心竣工通水仪式如期举行。河南牧野区区政府相关领导、新乡中天电源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领导、中煤矿建集团机电安装公司新乡PPP项目负责人李强等参加竣工仪式,一同见证了项目的竣工运营。 


      澎湃的污水从出管道喷涌而出,沿着铁沟流到等待已久的处理容器……8月8日9时18分,经过400多个日夜的精心优化建设,在顺利通水并成功进行净化处理后,标志着机电安装公司承建的第一个PPP项目圆满完工,正式运营投产。
      该产业园是全国仅有的两个国家级化学与物理电源产业园之一,规划面积26平方公里。位于河南新乡市东北部,东临京港澳高速公路,西邻市东二环路,南临市北环路,北临济东高速,具有极佳的区位优势。
      污水监测应急处理中心项目是新乡化学与物理电源产业园园区综合开发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PPP项目中的重要子项,是河南省重点建设工程、新乡市重要的民生工程。对当地民生具有深远影响,在机电安装公司的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本网通讯员:杜鹏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