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广核新能源:7月完成发电量1029吉瓦时 同比减少12%

煤炭资讯网 2020/8/13 9:30:23    矿业新闻
       8月12日,中广核新能源(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公告称,2020年7月,该集团按合并报表口径完成发电量1029.2吉瓦时,较2019年同比减少12.2%。
 
      其中,中国风电项目增加41.9%,中国太阳能项目增加58.6%,中国燃煤、热电联产及燃气项目减少80.7%,中国水电项目减少14.7%及韩国燃气项目减少15.3%。
 
       对于7月发电量同比下降,中广核新能源表示,有一个项目自2020年1月以来(其中包括)因当地供水受限暂停营运;另有一个广西项目的入库流量同比减少81%;还有一个项目的机组大修延期完成,导致7月发电量同比减少。
 
       中广核新能源是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成员公司,是中广核在境内非核清洁能源的开发、投资和业务管理平台,负责管理中广核境内非核清洁能源项目。自2007年起,历经十余年发展,非核新能源业务已成为中广核发展的第二支柱产业。
 
       近年来,中广核通过中广核新能源加速布局风电、光伏等新能源板块,截至目前,中广核新能源已在国内拥有在运风电、太阳能等项目300余个,拥有风电在运控股装机达1273万千瓦。
 
        2020年1-7月份,集团累计完成发电量7889.0吉瓦时,比2019年同期增加1.7%。其中,中国风电项目增加42.5%,中国太阳能项目增加54.5%,中国燃煤、热电联产及燃气项目减少79.1%,中国水电项目减少17.0%及韩国燃气项目与2019年同期持平。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