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0/8/13 11:08:31    安监动态
        8月10日,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重要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精神、黄明在应急管理部部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鑫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各部门、直属各事业单位、兰州监察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赵永鑫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政治功能,提高组织力。不断巩固和增强党执政的组织基础,为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赵永鑫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应急管理部党组、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通过理论学习坚定政治自觉。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不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健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局党员干部的工作体系,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以党支部为载体,充分利用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持之以恒抓好全局上下理论学习。
  赵永鑫特别强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主要是发挥好领学促学的作用,会后,学习会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自觉担负起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的责任,在强化自身日常理论学习的同时,重点抓好部门和单位的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及时跟进学、自觉主动学,教育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自觉。                                                       (机关党委 胡彦君)



来源:甘肃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